基本信息
解侦付
性别:男
专长方向:
证件号码:
证书编号:

解侦付、男、汉族、47岁、住贵州省黄平县浪洞镇花院村院子头组,11  岁毕业于花院小学。  受祖辈影响,本人于12岁开始跟爷爷学习草药,15岁拜民间苗医药师傅为师学习苗医药医技,先后共跟四位苗医师傅学习苗医药医技。总结所有师傅的精华和祖传的医药医技融合为一体,创造一套独特手法《苗家太极揉转术》配合苗家药酒药油,对人体脊柱疾病及关节疼痛有独特疗效,还可以用针灸拔罐刮痧等多种方法帮助患者减轻痛苦,本人对五脏六腑的疾病也有所研究,采用食疗及未病先调的方法使很多人从亚健康转为健康的独特疗效,获得了地方男女老幼及调理过的客人的一致好评。在2019年加入了黔东南苗侗医药协会成为协会会员,在2020年10月29日参加中国丹寨非遗周活动展示中荣获对脑梗塞人了颈腰椎疼痛文化传承“一等奖”。本人一直以来都本着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帮助患者解决疾苦。最值得庆幸的是这二年下苦功把一个被医院判死刑的脑瘤晩期患者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至今越来越好,能洗衣做饭,行走及跳舞,估计要不了多久就能下地干活了。本人承认诺,为了不让民间医术医技失传,只要有爱好苗医药的年轻人肯学肯专,且有良好的品德行内的来拜师求学,我一定毫无保留的一把自己所学传承下去。本人的口号是为和谐社会做贡献,为人类送健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0 中民瑞康健康产业服务平台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医药原创技术分会备案序号: 京ICP备15046755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