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中心 < 培训基地

走进学会

北京方氏培元中医院

发布时间:2022/3/8 16:41:49 发布人:中医药原创技术分会


《方氏绵掌正骨技法》

它是一套完整的“脊椎矫正”技术,可应用于全身所有骨关节部位,能治疗各类骨关节疾病以及因骨关节错位引起的其它脏腑器官相关联疾病。它是几千年医宗圣人先祖们总结出的医学精华,它完整而独立,全面但不繁琐,效果神奇却不复杂。经过几十年的各种临床案例和经验,方威根据医圣先祖们“骨隙.骨神经.骨筋.骨肉.经络等关系的理论学术”,研创出前所未有的“绵掌无痛化骨整续疗法”的特殊徒手绝技。脊椎矫正遵循的是:骨骼正,筯归槽,经络通,气血活,精神爽,标本兼治一身轻松,施手的全部程中,患者没有丝毫的疼痛感,独树一帜。


方威:别名那安国,1956年生于北京。皇室后裔(御医绵掌无痛化骨手法)传人,掌击振动低频柔术及手贴术疗法传人,中国传统宫廷工笔仕女画传人,齐白石二代弟子,中国当代实力派画家书画院事业单位,法人院长,武汉市鹤怡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常务董事,有机硒玉米胚芽粉、临床事业部)总经理,中国老年学学会科学养生专业委员会委员,高级营养师,中国老年学学会科学养生专业委员会(全国有机硒养生健康课题组)组长,方氏尚慈保健馆法人,黑龙江鹤岗市东山为民医院副院长康复中心主任,成都邛崃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法人,……传承秘笈独门绝技:无需药物、无需针灸,纯徒手绵掌,寻经络走穴无痛化骨自然疗法。多年以来宗旨本着:(医者仁心、天下无疾),为无数疑难杂症患者解除痛苦。


(1).疏通经络打通任督二脉。

(2).颈椎膨起,腰椎间盘脱出复位。

(3).四肢麻木,疏经通络开四窍,快速缓解酸麻胀痛。

(4).乳腺肿块,结节增生,化瘀排除。

(5).尾椎骨摔伤错位,纯手法矫正无痛复位。

(6).人体深层,各种瘀块结节湿寒瘀气,排除体外。

(7).头痛头晕供血不足,绵掌助推法:溶解血管内血栓塞,使血液流动畅通无阻。

(8).化骨整续梳理骶骨尾椎神经丛,疏通经络,筋骨复位。

(9).人体塑型,面部颧骨高低不齐,额头偏窄,下额过宽。瓜子脸等整形。

(10).头部不在中线上,高低肩,背部肩胛骨高低不齐,臀部左右高低,长短腿不齐等复位。

(11).脑溢血,脑梗中风后遗症:手脚麻木,无知觉,偏瘫或瘫痪,帕金森,肘膝盖僵硬,弯曲撑不直。

(12).产后盆腔修复,胃下垂,子宫下垂或移位,痛经月经不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0 中民瑞康健康产业服务平台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医药原创技术分会备案序号: 京ICP备15046755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