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养生知识

走进学会

【名医风采】金林杰 :金氏一指功

发布时间:2022/3/29 13:40:46 发布人:中医药原创技术分会

金林杰_01.jpg

   

金林杰医师从小跟随母亲和二叔学习,跟身为云南军医大学教授的二叔学习两年后,后又跟随母亲学习从事临床20多年。主要学习手法,并自己独创一套手法技术。后从事治疗腰间盘突出,颈椎病,还有神经淤堵等疑难杂症,神经三点痛调理。以及头痛、头晕、偏头痛、膝关节肿大、积水、骨刺、手到病除。最主要是点血蘑菇、柔性点穴功、气功点血疗法。对于治疗鸡爪风也有相当的独到之处。


【获得荣誉】

k1.jpg

k2.jpg

k3.jpg

k4.jpg

k5.jpg

k6.jpg


【技术介绍】

       金医师自幼跟随家中长辈学习中医,其叔父金殿标是云南军医大学教授,受他的影响跟随他学习过半年时间中医技术,后又跟随母亲学习从事临床20多年,她的主体气功点穴功为很多疑难杂症的患者带来了希望,金医师在耳濡目染之下将其技术传承发扬精进并自己独创一套手法技术,比如说神经三点痛,一般有很多医院治不好,但是金医师治愈了很多饱受眩晕、失眠折磨的患者,并且腰间盘突出这一病症都能彻底治愈。

       有一名来自上海的患者就神经性跳动看了很多医院,也看了很多专家,但是治疗效果并不理想,后在金医师的调理之下十天就已痊愈。第一天调理过后效果显著,后十天就已康复。

      在治疗腰间盘突出、颈、腰、颈椎病也都有他的独到之处,并且头痛、头晕、忧郁症以及小脑疼痛等病症在金林杰医师的治疗之下都有奇效,为很多患者带去了治愈希望。

       金医师独创的气功点穴功手法在摸骨、正骨、贴骨、这一方面效果显著。让患者提升了生活质量,使他们更有尊严的生活,同时患家属也得到了解放。

       金林杰医师从医治病已经15年之久,以其仁爱之心、精湛医术,在满足临床疑难病症诊疗需求的基础上,集各家之所长逐步形成了属于自己的技术特色,赢得了广大患者的赞誉和尊敬。


金林杰_08.jpg

金林杰_09.jpg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0 中民瑞康健康产业服务平台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医药原创技术分会备案序号: 京ICP备15046755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