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学会动态

走进学会

中医药原创技术分会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2/2 8:40:01 发布人:


     春节将至,瑞雪兆丰。1月14日,中医药原创技术分会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石家庄驻办事处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以“风雨同舟”、“奋勇拼搏”、“再创辉煌”为主题,围绕工作总结、员工颁奖和迎春联欢三项内容有序展开。在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康晓飞的领导主持以及各驻办代表、分会员工们的参与配合下,年会在一片欢庆喜乐的气氛里圆满落幕。


【分会领导致辞】


康�?1).jpg


     大会伊始,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康晓飞应邀作致辞发言。康副会长首先对过去一年分会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强调虽然反复遭受疫情影响,但分会依然在中医药信息学会总会的领导和支持下,逆流勇进,稳步发展,创造出了许多可喜可贺的成果。同时,他也对未来一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清晰梳理,结合分会自身优势提出了新的要求目标:

(1)完善平台建设,提升专业服务

2023年我们要继续完善和优化平台服务,升级网站功能,精细项目分类,增强综合实力,为会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让更多致力于中医药创新发展的有志之士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

(2)抓住历史契机,谋划线下布局

随着社会的全面放开,群体性活动将不再受到制约,我们有了机会去开展启动效率更高、效果更好的线下会议会展活动,完成线上对接与线下推广的互联互动,进一步扩大分会平台在中医药领域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3)整合优质资源,壮大分会规模

截至目前,分会平台已收录了300多位中老名医的原创技术成果专利,对接合作资源突破了13万家,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科研成果转化应用等方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就。2023年,分会将继续围绕原创发掘、技术应用、资源整合、项目拓展、平台搭建开展各项工作,力争在年底实现平台资源突破18万家,原创收录达到1000+的任务目标。


     在康副会长的鼓舞带动下,各驻办代表也纷纷就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展、成长进步、心得感悟进行了分享,并对分会给予的栽培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年度优秀员工颁奖】

2022年,分会涌现出一批杰出代表,他们勤奋刻苦,拼搏上进,不仅为分会的发展壮大做出了重要贡献,也为分会全体员工树立了优秀榜样。分会分别授予他们年度最佳贡献奖、最佳进步奖和优秀员工奖,以表彰他们这一年来的优异表现。


最佳贡献奖——姚海英

最佳贡献奖——曾媛美

优秀员工奖——武婧、贾念、韩朋冉、曹志岭


【迎春联欢活动】

为了培养团队默契度,促进员工凝聚力,同时拉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增进相互之间的交流,此次年会增添了互动游戏环节。大家在激烈的游戏对抗中,既感受到了竞争的魅力,又领悟到了合作的重要。年会上的节目表演也是精彩纷呈,有深情款款的诗歌朗诵,有诙谐幽默的小品表演,有高亢嘹亮的集体合唱,也有让人忍俊不禁的模特走秀,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把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封面背景(1).jpg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0 中民瑞康健康产业服务平台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医药原创技术分会备案序号: 京ICP备15046755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