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信息
刘明
性别:男
专长方向:疼痛科
证件号码:342124197701152719
证书编号:0044

刘明,又名刘针宏,男,1977年1月生,安徽涡阳人,国医大师唐祖宣亲传弟子,中医药原创技术分会副会长,“锤王圣手”葛仙翁古法痧道创始人,道医鼻祖葛洪第49代弟子,非物质文化遗产葛洪养生第四代传承人,中国亳州中医药研究会副会长,世界锤正争霸赛金牌锤王,北京白膏堂中医药研究院副院长,北京疑难杂症研究院副院长,中国民族医药协会理事,中华独门门绝技绿色锤正疗法传承人。


刘明一直致力于葛洪养生术的传承发展,并在此基础上深究传统中医、锤痧正骨的发展方向。他好学善用,用近五年的时间遍访了十几位具有各种绝技的中西医老师,并将传统中医与现代医学完美结合,创立葛仙翁古法痧道,将中医绿色锤痧正骨疗法融入了现代神经调衡骨骼调整,生物应力调衡等全新医学理念,能够全方位高效率无盲区的对,人体疼痛高发区的神经肌肉骨骼结构的病理性移位, 进行安全无痛无创的快速调理,恢复到和谐健康生理平衡状态。2018年,刘明凭借精湛的锤正技术,在首届世界锤王争霸赛中荣获世界锤王称号。刘明擅长钻研,在行医过程中研发出了多项专利技术,最终创造出了适合人体骨骼的锤痧正骨医用工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0 中民瑞康健康产业服务平台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医药原创技术分会备案序号: 京ICP备15046755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