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中心

走进学会

北京万邦普慧中医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8/12/7 10:45:35 发布人:

     中国北京万邦普慧中医研究院成立于2016年,是集挖掘,整理,研究,开发,推广,传统中医中药一个综合性机构。
万邦普慧的前身是牡丹江市金骨康骨伤研究机构,成立至今已有十几年的历史,其间已圆满举办“黄氏摸骨诊断轻手法正骨培训达70余期”治疗患者数万人深受学员和患者的赞誉。
黄氏正骨源远流长,有几百年的历史,其中代表人物黄炳荣先生,将其正骨技术发扬光大,被誉为骨神“一个能跟骨头对话的人”“人体骨关节工程师”因此黄氏正骨获得了国家认定的“非物质文化”黄氏正骨是黄炳荣先生呕心沥血之作,是继承传统中医正骨并结合现代解剖,生物力学的精心之作,黄氏正骨的精髓所在就是对全身各个关节,都有明确的摸骨诊断,并且认为全身每个关节都不是孤立存在的,是相互作用,相互影响的。治疗也由过去的单一治疗到整体调整,这也是中医正骨教科所缺失的部分,从而也打破了西医歧视中医正骨无诊断不科学的错误观念。
在治疗上,黄氏正骨更能体现“法之所出”,使患者不知其若的手法最高境界,利用杠杆原理,手法稳,准,轻,巧安全。
诊断是金,疗效是硬道理,黄氏正骨以诊断和疗效而闻名,黄氏正骨一经出山,即响遍大江南北,求学者不断增加,期期爆满,求学者从20几到八十多岁,遍布全国各地。
仅两年的时间里,先后在北京,河南,四川,山东,黑龙江等地专场培训达30余场,培训人数数万人,并且获得中医骨伤科专业人士的认同和支持,其中在治疗环椎错位,脊柱侧弯,鼻中隔偏歪,股骨头坏死,骨盆调整等病,更有独到之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0 中民瑞康健康产业服务平台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医药原创技术分会备案序号: 京ICP备15046755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