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学会动态

走进学会

中医药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1/7 9:36:25 发布人:

10月29日,陕西省副省长方光华召开专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和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研究部署本省贯彻落实的具体工作。

  10月30日,陕西省卫健委召开主任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和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的具体工作。

  会议要求,要抓紧传达学习,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对中医药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一是在省政府常务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及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研究本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意见。并在全省范围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以及全国中医药大会会议精神。二是抓紧制定出台《陕西省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三是积极对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签署《促进陕西省中医药事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四是以省政府名义适时召开全省中医药大会,进一步推动陕西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工作进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0 中民瑞康健康产业服务平台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医药原创技术分会备案序号: 京ICP备15046755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