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学会动态

走进学会

中医药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云南省中医药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1/7 9:40:41 发布人:云南省中医药管理局

10月31日,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召开会议。会议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和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指出要根据《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结合云南省实际情况,尽快联合有关部门制定细化的实施方案。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要多渠道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和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王灿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作出重要批示,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中医药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重要意义,对做好新时代中医药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意见》把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内容,上升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中医药重大价值和作用的认识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下一步,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按照《意见》和云南省委、省政府“中医药强省”战略目标,抓住机遇、谋划好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新篇章。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0 中民瑞康健康产业服务平台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医药原创技术分会备案序号: 京ICP备15046755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