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学会动态

走进学会

教育部关注中华文化传承:古老的五禽戏在现代校园绽放!

发布时间:2020/1/2 15:58:59 发布人:

由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主办的《传承的力量——学校体育艺术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成果展示活动》系列节目在2020年再次启程。元旦前夕,摄制组走进校园,记录教育工作者和学生们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的故事,也拉开了新一届传承的力量系列活动的序幕。

  在亳州,古老的五禽戏在现代校园绽放。为弘扬和传承中华医药文化,当地教育局组织编写校园五禽戏。亳州十八中始建于2010年,建校之初就将五禽戏引入校园。在古老的五禽戏面前,师生们虽然是初学者,但他们坚信有梦想就有希望,有信心就有力量。为了掌握五禽戏学习要素,师生利用课余时间自发练习,九年如一日,他们合着旭日舞动,俯仰之间是对五禽戏的执着和坚守,在传承五禽戏的路上,逐步前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0 中民瑞康健康产业服务平台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医药原创技术分会备案序号: 京ICP备15046755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