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品牌服务

走进学会

树立品牌优势

发布时间:2022/6/27 16:22:16 发布人:中医药原创技术分会


品牌有优势,市场才认可,品牌优势越明显,市场认可度就越高。任何品牌想要获得良好的市场反响就必须要确立自己的品牌优势。

品牌的优势通常来自于其提供的产品或服务的优势。除此之外还有形象优势、权威认可优势、渠道优势、、营销策划优势等。

【1】产品优势

产品优势是品牌优势的重要依托。产品优势主要体现在产品的质量、包装和性价比上,把握平衡好这三点就能产品优势的

【2】形象优势

凡是品牌,必有形象。有些品牌主打阳光、健康,有些品牌主打环保、节能,有些品牌主打大气、豪迈,有些品牌主打细腻、温婉。销售对象不同,品牌形象也就不同,一切都是以市场需求为主导方向的。

形象好不好,设计包装最重要。好的包装设计不仅能够凸显出品牌优势还能带来好的传播效应。

【3】权威认证优势

品牌的权威认证相当于品牌之外的第三方权威机构或权威部门对于品牌的认可和认证。在每个行业几乎都有行业公认的权威认证内容。而企业所追求的权威认证,不但包括了通过权威机构所颁发的认证资料,更包括了通过那些具有强大号召力的权威人物对于产品的认可。

权威人物、权威机构、权威认证,这种种权威的力量结合就是品牌的权威来源。

唯有权威的品牌才更有说服力,唯有权威认证的品牌才更易被市场接受。所以权威机构或权威人物对品牌的认可认证也会成为品牌优势的一部分。

【4】品牌的营销策划优势

品牌优势的形成是一个复杂多变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产品、形象、传播、权威的作用都是非常重要的,但这些方面做的再好,如果换不来产品销量上的增长,那也不能说具备了品牌优势。所除去以上几点,营销策划的作用也十分关键。

营销策划是指在产品优势、形象优势、权威优势的配合下,通过对销售渠道的搭建来提升产品的销量。品牌具有营销策划优势说明该品牌的营销策划积极灵活、高效稳定,能够不断促进销量,产生价值保障品牌优势的确立。


上一篇:推动品牌建设 下一篇制定品牌战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0 中民瑞康健康产业服务平台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医药原创技术分会备案序号: 京ICP备15046755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