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养生知识

走进学会

【钱志波】钱氏一指禅疗法

发布时间:2023/2/25 14:03:45 发布人:

钱臻_01(1).jpg

钱志波,四川泸州人,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慢性病管理分会委员,深圳市慢性病防治研究会中医药服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世界手法医学联盟会员,大湾区大健康联盟理事,深圳市易道康养正骨创始人,深圳市元臻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拥有高级康复理疗师,整脊正骨师,健康管理师,中医针灸师等资质证书。


钱臻_02(1).png

钱臻_03(1).png


【技术介绍】

钱氏一指禅疗法是钱志波在祖传医术基础上开发出的一套全新的非药物健康调理手法。它通过拨打刺激全身经脉和神经末梢来加速血液流动,促进新陈代谢和消化吸收,具有活血化瘀,消肿止痛,调节神经内分泌系统以及提高身体免疫力的作用。


【案例介绍】

案例1:赖姓某女,2021年上半年经深圳某医院检查为乳腺癌前期,要求做手术。后在机缘巧合下接受钱臻的调理,在针灸和中草药的作用下,很快便有了好转。

案例2:四川小黑,因脑梗后遗症导致语言功能受损,右手不能够上举,左腿行走不便。经过一段时间调理现已能与人正常交流,自由活动。

案例3:退伍老兵钱大爷,因为脑出血后遗症导致左手垂直不能动,不能端碗吃饭,走路需要拄拐棍,经过钱氏的系统调理,现已能生活自理。

案例4:罗姓小伙子,脊柱强直,颈椎卡位,导致脖子不能够正常转动,呼吸困难,经过一指禅推(拨)筋术的调理后现已基本恢复了正常。


钱臻_07(1).png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0 中民瑞康健康产业服务平台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医药原创技术分会备案序号: 京ICP备15046755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