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学会动态 < 行业新闻

走进学会

2023年中医药文化传播行动·走进综合改革示范区主题活动(山东站)启动

发布时间:2023/9/14 9:17:22 发布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9月8日,2023年中医药文化传播行动·走进综合改革示范区主题活动(山东站)在临沂市举办。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秦怀金出席活动并讲话。

秦怀金指出,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以来,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产出了一批改革成果,为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提供了改革实践。山东省率先在中医药管理体系、医保支付政策、服务模式创新等方面取得改革突破,切实增进了人民群众的中医药服务获得感满意度。他表示,示范区建设要坚持以体制机制创新为核心,努力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引领示范中医药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开展了中医药文化打卡、非遗展示、健康义诊等中医药服务体验活动。同期,还组织了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调研行、举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新闻发布会,展示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进展,让实实在在的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广大群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0 中民瑞康健康产业服务平台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医药原创技术分会备案序号: 京ICP备15046755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