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养生知识

走进学会

【周祥红】周氏徒手松筋正骨疗法

发布时间:2023/10/28 11:05:05 发布人:中医药原创技术分会

周祥红,男,中医正骨师,中医药原创技术分会副会长,尼日利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馆特聘保健中医。出身中医世家,从医三十年,尤擅长筋骨病。

周祥红在正骨、松筋方面有独到见解,把传统的骨错缝、筋出槽与神经学高度融合,自创一派,手法独树一帜。

_MG_9209_副本.jpg

一、筋骨病症、具有独特疗效

1、头部

1)头部症状:头疼、头晕、偏头疼;

2)耳部症状:耳聋、耳鸣;

3)眼部症状:眼皮跳、眼睛疼、眼睛酸涩;

4)口部症状:口眼歪斜、口齿不清、牙咬合疼痛、舌头麻痛及灼热;

5)脸部症状:三叉神经痛、颜面神经麻痹等。

2、颈部颈部症状

正骨第12345节颈椎现场立竿见影。

3、肩部肩部症状

肩膀疼、酸、麻,肋骨疼。

4、腰部腰部症状

腰椎间盘突出症状、腰疼腰酸等。

5、腿部腿部症状

腿疼、酸、麻、木,大腿痛,腿不能弯曲、不能下蹲膝盖痛、膝后痛等。

6、脚部脚部症状

脚崴、脚跟疼等手到痛除。

二、筋骨与神经的完美融合

1、对半身不遂症状有特别疗效;

2、带上泡疹症状疗效特别显著;

3、女性:妇科、痛经、月经不调、腹痛、腹股沟痛;

4、男性:性功能减退疗效明显;

5、徒手治疗正骨拉筋,当场见效立竿见影。

0586190ca65f329a609a038fa16e503_副本.jpg

以上是正骨、筋骨以及神经方面独到的临床病症,徒手治症,无副作用,周祥红行医信念坚定,毅力坚强,为人正直诚恳,性格稳重,能吃苦耐劳,具有很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秉承“以人为本”理念,永远把患者健康放在第一位,为了减轻患者的疼痛感,不断精进诊疗治病技术,从而得到国内外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0 中民瑞康健康产业服务平台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医药原创技术分会备案序号: 京ICP备15046755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