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养生知识

走进学会

中医世家之女:邓丽珍

发布时间:2019/3/8 14:03:35 发布人:原创

微信图片_20190111141849_副本.jpg

我出生在一个清太医中医世家的家庭长大,自小受到家庭的熏陶与潜移默化。五岁半开始跟著爷爷并父亲炼功习武并走进中药房。炼功习武之目的是為了治病救人与健康养生:其中包括了祖传医学气功;内功心法身心意合一;古禪医学剑指治疗法;宫廷祖傅中医药学;宫廷祖传正骨学;脊椎诊疗;跌打伤科。总称為《宫廷气功中医特殊技术治疗法系列》。

了强直性脊柱炎;类风湿性关节炎;痛风性关节炎;骨质增生;骨质疏;椎管狭窄;骨软骨骨骺炎;软骨回纳;身体肌肉内并身体腑内潜伏着的脂肪瘤!又称為"小球球"。而小球球的疗是运用气功手法崧弥,疗法原理相当高难度!因為小球球脂肪瘤是在肌肉层或腑内滚来滚去的!用手抓着也相当困难!这些疾病是骨伤科临床上最高技术难度的治疗!且往往并发各种各样的内科疾病,这些并发症都是由于受到细菌感染流注病灶的,在治疗过程中常涉及到内,外,妇,儿科;奇难杂症科;每当这些疾病是习惯了用中药物与徒手矫正复位尚未能解决之,那麼,必须运用宫廷祖传气功中医特殊技术的总能量之和综合治疗。宫廷祖传医学气功;内功心法身心意合一;古医剑指疗法综合进行活学活用。

此外,还可以用于神经系统疾病;比如臆病;重症肌无力;遗传性共济失调;偏头痛;硬皮病的;白塞氏综合症;特发性多发性神经根炎;五痿;五迟;五七伤;所有的骨疾畸形矫正运用宫廷祖传医学气功;古;中医药学;武术综合性与宫廷中医中药汤方併举。不断取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我在数拾年里治了各种各样的奇难杂症过程中磨炼出一身铜皮铁骨的体魄和灵活运用中医中药诊脉的临床技术。

微信图片_20190225103817_副本.jpg

骨舞人生 立足本职

我从十五岁起,先后跟着爷爷并父亲悬壶济世,坐问诊。其间转益多师:曾进修中国多所大专院校辽,广州等系统的中医正骨学;脊椎整脊;推拿学;物理治疗法;针炙等学科;中医理论基础方脉;高级康复疗养院培训;气功康复养生培训;中国国际工商联人材交流服务中心举办的岗位培训能量疗师指导师;美国NGH国家认证的催眠术治疗师;美国国际自然医学健康养生治疗师等等专科培训结业。

不断的修烁淸太医宫廷祖传医学气功系列各职能量之总和。炼功习武57年,超越半个世纪有多,从事气功中医工作近47年,从事气功中医特殊技术教育工作近40年。

本人在美国执业行医二十余年,现在还继续不断的医疗服务于祖国和世界各地同胞!不断的挑战自我!在医学治疗上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我先后的把清太医祖传秘笈古圣䝨中医药学;宫廷祖传医学气功;内功心法身心意合一;最古禪医剑指自然治疗法以简驭繁,把中国宫廷祖传医学气功的各职能量之总和综合治疗结合西方神经神学的理念精髓原创的禪修体系纳入本科研教材。

我的身体有一个气功能量磁场;气场;能随时随地潜移默化妙妙自然渗出一股无形之气,温暖着在同一磁场内所有的人们,禪是无处不在同频共振!本人倡导宫廷祖传古中医文化体系;宫廷祖传医学气功;宫廷祖传内功心法;宫廷祖传古中医学;最古老禪医学;自然医学健康养生治疗法;宇宙能量;灵气养生;催眠术;简称為气功;禪定;中医;武术道于一炉,自成一系。开设文化体系班,广纳门徒,招收弟子,立于传承人。本人曾在美国,中国多个省市及香港,台湾开班办学,培训进修专业人员有壹仟人次,希望在世界各地遍地开花。学习内容:传授宫廷祖传医学气功;古老禪定筑基静座;内功心法身心意合一;古圣先贤中医药学。总共分作四个阶段的上课内容:有初级班;中级班;高级班;导师班。气功中医特殊技术的总能量里的各级职能的具体分工如下;

微信图片_20190225103803_副本.jpg



转益多师 学无止境

1)持美国卫生部推拿治疗师执照。

2)美国册中国宫廷气功治疗法总会会长。

3)美国杏林馆气功正骨复位中医跌打伤科馆长。

4)持中国国际权威性,国际认证宇宙能量治疗师培训指导师証照。

5)持美国国际认证自然医学健康养生治疗师証照。

6)持美国NGH国家认证催眠术治疗师証照。

7)持美国武术家协会理事常委一气功正骨跌打中医师照。

微信图片_20190111141931_副本.jpg

传奇人生 福荫社会

我的人生一辈子都在承传中国宫廷正骨学治疗法;宫廷祖传气功正骨矫正复位整脊;中医方脉;制造骨折复位膏药;铁打风湿膏药;药酒;药油的人生!我的医馆所有的需求用量全部自供自给,已有数十年的丰富医疗临床经验!我无论身在何处?都不会忘记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继续為祖国和全世界有需要的同胞解除疾病痛苦,获得了全世界华人社区的兄弟姐妹对我的医学技术造诣无不赞扬,获得一致性的高度学术评价,我虽然是生活在海外的游子,但根土是在中国,我一定会在外国人的土地上继续弘杨中国国粹文化!发掦光大!我一定会继续帮助全世界患有各种骨疾畸形!各种痛症!奇难杂症的患者去战胜顽疾作出毕生的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0 中民瑞康健康产业服务平台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医药原创技术分会备案序号: 京ICP备15046755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