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专家

走进学会

陈珞珈

发布时间:2019/3/28 11:12:26 发布人:

d.webp_副本.jpg

陈珞珈,男,研究生学历,研究员职称 。历任湖北省荆州地区人民医院医师、湖北省卫生厅中医处处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副司长、中国中医研究院中医药信息研究所所长兼党委书记。中国中医研究院骨伤科研究所所长。为科技部“国家科技发展咨询专家”,中国中医研究院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会长等。

长期从事中医临床、中医药管理、卫生经济、信息情报等方面的临床、科研和管理工作,承担了大量的国际和省部级科研课题,取得了一批科技成果,编写出版了九部著作,在国内外报刊发表了上百万字的文章,应邀出访过二十余个国家,并到一些国家和地区讲学,是我国中医药界该领域内造诣较深的知名专家。现兼任中国卫生经济学会副会长、中国卫生经济学中医药分会秘书长、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中国民族医药学会与中国民间中医药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卫生信息杂志》副主编、《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网》政府网站主编。

上一篇:谢雁鸣 下一篇石学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0 中民瑞康健康产业服务平台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医药原创技术分会备案序号: 京ICP备15046755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