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中心 < 试点单位

走进学会

广东蛭珍堂医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11 14:37:13 发布人:中医药原创技术分会


广东蛭珍堂医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华医药养生大健康时代的呼召下,应运而生。“上医治未病,本草保健康”。公司的核心理念秉承先贤,上工不治已病,治未病之理。传承食疗养生之道。传播药食同源养生精髓。以弘扬中华民族文化瑰宝为己任。立足于大健康产业洪流之中。

“蛭存高远,展翅腾飞”。蛭珍堂公司坐落于珠江出海口和粤港澳大湾区地理几何中心的广州南沙区。是一家结合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现代化公司。公司面积约10000平方米。蛭珍堂公司是水蛭产业链的整合者,正在演绎着它的水蛭传奇事迹。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0 中民瑞康健康产业服务平台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医药原创技术分会备案序号: 京ICP备15046755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