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养生知识

走进学会

【陈桂香】陈氏正骨一绝传承人

发布时间:2022/7/21 8:41:04 发布人:

陈桂香_01.jpg


陈桂香,女,唐山人,出生于1960年,祖传正骨一绝第四代传承人,从事临床理疗32年,擅长调理颈椎病、腰间盘突出等病症。  



【技术介绍】

陈氏正骨讲究因人而异,辩证施治,它会根据病症部位及骨筋韧性的不同,由轻到重,由近及远,由表及里,深透沉实,远近兼施。在临床应用中,陈氏正骨动作简洁,力道灵巧,通过轻、柔、稳、准等手法,以拉、伸、屈、旋、提的牵引方式来使错位关节瞬间复位。历经数代传承的陈氏正骨现已形成了一套独特的理论体系和完善的技术手法,并在临床实践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经验,是传统中医正骨医术里的一项重要分支,亦是中医骨伤学里的一笔宝贵财富,对推动和促进中医骨科的发展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治疗案例】

kk陈桂香_05.jpg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0 中民瑞康健康产业服务平台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医药原创技术分会备案序号: 京ICP备15046755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