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养生知识

走进学会

【王常领】范润中药膏贴

发布时间:2022/7/21 10:22:30 发布人:中医药原创技术分会

王常领_01.jpg


王常领,男,51周岁,自幼随父学医,18岁时便能独立问诊。后进入县、市中医院进修学习,主攻中医外治贴敷疗法的研究。他利用现代药理技术,在家传配方和民间药方的基础上研制出了各种膏药贴剂,价钱低廉,效果显著,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2015年,为响应国家政策号召,支持中医药事业发展,更好的推广多年来的研发技术和产品,他开始着手申请注册北京范润医学研究院,并于2017年正式获取了营业执照。 

随着授权文件批复、生产手续办理、工艺技术改良、产品商标注册、产品包装设计、市场营销推广等一系列工作的有序推进,北京范润医学研究院逐渐走向正轨。经过一年多的发展,现已授权成立了57家分院,与4家加工厂达成生产合作,代理经销商遍布全国各省。 

从一位籍籍无名的乡村医生到如今的研究院院长,王常领用真才实学验证了中医药文化强大的生命力,用持之以恒的坚守,见证了民族医药的崛起。今后王常领和他的北京范润医学研究院将秉承大爱大德无私奉献的精神,以传承发扬中医药文化为宗旨,以诚实守信为原则,开拓进取,不断创新,力争研发出更多优质产品服务患者,造福国民!


【产品介绍】


王常领_04 (1).jpg

王常领_05 (1).jpg

王常领_06.jpg

王常领_07 (1).jpg

王常领_08 (1).jpg

王常领_09 (1).jpg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0 中民瑞康健康产业服务平台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医药原创技术分会备案序号: 京ICP备15046755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