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养生知识

走进学会

【陈述祖】陈氏祖传中药秘罐

发布时间:2022/7/23 14:32:32 发布人:中医药原创技术分会

陈述祖_01.jpg


陈述祖,甘肃白银人,陈氏祖传中药秘罐传承人。他出身于中医世家,自小饱受中医文化熏陶。2004年考入定西卫生学校,毕业后跟随道教老师学习道家中医技术,先后在多家医院进修中医针灸推拿按摩技术。


陈述祖_03 (1).jpg


【陈氏祖传中药秘罐】

陈氏祖传中药秘罐主要治疗风湿类风湿、风湿骨病以及手脚冰凉等,效果极好。风湿类风湿在中医里被称为痹症,痹症有很多种,以风湿骨痛为主。现代人称其为不死的癌症,它使病症部位变得红肿、僵硬,遇到寒冷、潮湿的天气病情还会加重,令患者苦不堪言。经临床实践验证,陈氏祖传中药秘罐不仅可以大大缓解风湿发病带来的疼痛,还能结合针灸理疗对女性坐月子落下的病痛(也就是俗称的月子病),起到显著的改善作用。


【治疗案例】

一位刚坐完月子的年轻妈妈,体虚体寒,入伏天里,别人都穿短袖,她穿棉袄还觉得冷。后接受陈氏祖传秘罐及针灸的理疗,仅用一个疗程便不再感觉身子冷了。


kk治疗案例01.jpg

kk治疗案例02.jpg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0 中民瑞康健康产业服务平台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医药原创技术分会备案序号: 京ICP备15046755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