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养生知识

走进学会

【易阳】易阳点穴

发布时间:2022/9/13 10:31:19 发布人:中医药原创技术分会

易阳_01.jpg


易阳,男,1968年出生,湖南祁阳市人,自幼随父习武学医。从中南武校祁阳卫校毕业后开始从事医疗工作,几十年来帮助无数患者重获健康。他还经常往来天南海北,四处寻访民间高手,交流医术,分享心得,这些融会贯通的知识经验造就了他独特的技术风格。


易阳_02 (1).jpg

【技术介绍】

      点穴是中医文化的精髓之一,其操作方法简单,适用范围广泛,使用过程安全,不会伤及肌肤,可直接作用于脏腑经络。易阳点穴脱胎于传统的中医点穴术,通过在患者体表穴位和特定的刺激线上进行点、按、拍、掐、扣、捶等不同操作来帮助身体各个部位恢复正常功能。易阳点穴具有疏通於阻穴位,活血益气的作用,对常见疾病能够起到快速缓解、恢复的效果。


【治疗案例】

易阳_04 (1).jpg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0 中民瑞康健康产业服务平台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医药原创技术分会备案序号: 京ICP备15046755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