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养生知识

走进学会

【项维广】绿色调治鼻炎疗法

发布时间:2022/9/13 11:02:41 发布人:中医药原创技术分会

项维广_01.jpg


项维广,1974年出生,广西博白县人,高级中医特色调理师,高级中西医鼻腔治疗师,高级排毒养生指导师,中国抗癌协会会员,绿色调治鼻炎疗法发明人,现担任三亚吉阳项维广养生店法人。项维广擅长治疗鼻炎,拥有30余年临床经验,通过特制的中草药鼻炎膏,他在不打针、不吃药、不手术的前提下令无数鼻炎患者康复痊愈。


项维广_03 (1).jpg


【产品介绍】

由项维广研制的鼻炎膏具有理肺、宣肺、排肺浊气的功效,对风寒束肺、肺热、燥邪袭肺引起的呼吸不畅、嗅觉减退、头痛、头晕、记忆力下降、胸闷、喘息、粘膜红肿以及鼻甲肥大所致的慢性鼻炎、鼻窦炎、过敏性鼻炎、鼻息肉具有非常良好的治疗作用。


【使用方法】

将鼻炎膏涂抹到鼻内病灶处,药物会自动辨别炎症部位,待药膏完全渗透进病灶根部后,发炎组织会逐渐干枯脱落。同时在药物的熏蒸作用下,鼻窦口慢慢打开,脓液毒素自动流出,鼻黏膜得到修复。因为是非口服药,所以药物不经肠胃的吸收和肝胆的代谢,每周只需涂药一次,绿色安全,无毒无副作用。


【治疗原理】

鼻炎膏通过四个步骤来治疗鼻炎:【1】排肺毒【2】拔鼻毒【3】修黏膜【4】通鼻窍。

初次使用鼻炎膏时鼻子会有有发痒、发酸、发胀的感觉,这属于正常反应,说明药物正在渗透进炎症部位,之后在药物的刺激下,患者会开始频繁打喷嚏,同时鼻腔内会有大量脓稠的黄色黏液流出,这是被分解排除的鼻脓毒素。随着鼻腔内脓毒的减少,打喷嚏和流鼻涕的次数也会明显变少,流出的鼻涕也由脓变清,呼吸会越来越顺畅。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0 中民瑞康健康产业服务平台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医药原创技术分会备案序号: 京ICP备15046755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