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养生知识

走进学会

【崔楠】崔氏正骨手法药物合一疗法

发布时间:2023/2/23 10:48:34 发布人:中医药原创技术分会

崔楠_01.jpg

崔楠,1959年出生,其父崔凤悟于1984 年在团结湖公园附近成立了“崔凤悟正骨按摩诊所”,是崔氏正骨的第三代传人,擅长调理骨折骨伤,六十余年来帮助无数患者重获健康。崔楠自小随父学医,长大后继承父亲衣钵,成为了崔氏正骨的第四代传人。崔楠通过对祖传配方进行改良,研发出了“第一回生接骨膏”,配合独特的手法技术,为传统正骨带来了新的突破。


崔楠_03(1)(1).png


【技术介绍】

崔氏正骨手法药物合一疗法以手法为主,辅以药物和器具,主要调理股骨颈骨折、颈椎骨质增生、腰间盘突出、膝关节损伤、肩周炎等各种骨科疾病。其手法分为接、整、实、拉、揉等,利用小夹板或纸夹板加以固定(不同的骨折位置会附带小压垫,防止夹板松动脱落),配合具有消肿止痛、止血化瘀、骨伤愈合等功效的“第一回生接骨膏”,能有效去除骨疣骨刺,促进血液畅通循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0 中民瑞康健康产业服务平台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医药原创技术分会备案序号: 京ICP备15046755号-9